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5 11:35     (点击数:)

自我校封校管理以来,数计学院认真部署,坚决贯彻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体党员干部不惧风险、不言辛苦,在各自的阵地、岗位上顽强“逆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积极守好“第一道闸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学院立即为我院校内师生发放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在疫情管控信息排查上,学院加强信息排查精度,动态掌握学院师生信息,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准确、及时、动态报送疫情防控信息,确保排查不漏一人。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努力站好“第一道冲锋岗”。面对疫情防控的迫切任务,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主动请战。学院成立了党员先锋岗参与校区内和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12名校内居住老师全部投身学校核酸检测志愿工作中,勇敢化身逆行勇士。9名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配合开展走访排查、值班值守、核酸检测、扫码测温、宣传引导等工作,用自己的坚守、爱心和担当,扛起了鲜红党旗战“疫”魔,成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

真正用好“第一手本领”。在疫情防控当下,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充分发挥互联网+教学优势,加快课程在线资源建设,开展互联网+大赛、师范生技能大赛等学科竞赛线上辅导,利用晚上、周末开展专业课线上辅导答疑,全力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召开线上班会,开展丰富多彩线上活动,为学生疏导疫情期间心理压力,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健康心态。

(文/张路 图/数计学院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同心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下一条:健康管理学院举办”笑对生活 向阳而生——谈宿舍人际关系”线上公益讲座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