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举办”笑对生活 向阳而生——谈宿舍人际关系”线上公益讲座
2022-04-14 11:34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做好心理调适和学习生涯规划,更好地处理好宿舍人际关系。4月12日,健康管理学院心理学系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梁彦红副教授通过在线平台以“笑对生活 向阳而生—谈宿舍人际关系”为主题作了线上公益讲座。

梁彦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宿舍人际关系冲突的案例,分别从“宿舍人际关系相关小概念”、“宿舍人际关系小调查、案例小分享”、“宿舍人际关系小建议”三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宿舍人际冲突正确应对方式的示范讲解。

本次讲座也是健康管理学院心理学系品牌活动暨“3.25”心理健康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应对疫情突发,校园临时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大部分时间待在宿舍可能产生的矛盾冲突等问题,帮助学生找到积极可行的应对策略。通过线上互动,学生纷纷表示:将笑对生活,向阳而生,静待花开!

(图/梁彦红 文/梁丰 秦绍龙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数计学院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 艺术学院夯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