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优秀成果推介会
2018-06-16 12:51     (点击数:)

6月12日,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扶贫办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委县政府协办的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优秀成果推介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郭伟岐团队的省级二等奖作品《老农豆豉》受邀在推介会上进行了展示。

本次优秀成果推介会是在省级决赛基础上,选拔了6支优秀创新创业团队的参赛作品向山阳县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展示推介。优秀成果受到了陕西省旅游设计院院长李蒙斌、陕西省社科院张燕两位点评老师的高度赞扬,陕西旅游集团党委书记崔宁认为6支优秀团队的作品策划案以市场为导向,方案内容丰富,展示形式新颖,思路独特具有创新精神,充分展现了策划案的优势和创意。

优秀成果展示结束后,省委高教工委、省扶贫办、西北政法大学共同将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的优秀成果赠送给了山阳县人民政府。山阳县委副书记张卫军表示,此次市场营销大赛大大拓展了山阳县旅游资源市场的开发思路,山阳县将以此次市场营销大赛和优秀成果推介会为契机,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挖掘区域资源优势,切实将山阳县的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文/图 郭萌 房琳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