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表彰大会
2018-06-15 10:12     (点击数:)

6月14日,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勇出席大会。表彰大会由彭虎军主持。

大会授予人文学院等3个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樱宝等13名学生创新创业“优胜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彭梅梅团队等34个团队学生创新创业“优胜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刘敦俊等37名教师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大会宣布《“小葵花”服务站:搭建党团一体化实践新平台》等7项学生工作创新成果获得第三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工作优秀创新成果”奖。

范新会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优胜标兵、优胜团队、优秀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向一年来积极投身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单位和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之要,是全体师生开展工作、做好科研、搞好学业的题中之义,是一所学校发展特色的具体呈现,也是检验广大师生工作成效的试金石。一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学生创新创业、着力打造优良学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积极完善工作体系,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广泛宣传,深度参与,成果喜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持续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范新会向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戒骄戒躁,潜心研究。广大师生要力克骄傲浮躁与自满自得,潜心研究,用成绩争取更大的成绩,让进步取得更大的进步;二要不怕挫折,迎难而上。广大师生要甘于平凡、敢于挑战,同时也要敢于失败、敢于面对,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越走越平坦;三要不断进取,超越自己。学生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教师要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指导学生开展“双创”教育的水平,学校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吸收和借鉴“双创”成果,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

彭虎军在主持大会时表示,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落实范校长的讲话要求,秉持创新理念,探索创新方法,掌握创新要领,用实际行动为个人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成绩!

刘勇宣读了《商洛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先进集体、优胜团队及标兵、优秀指导教师、学生工作优秀创新成果的决定》,并号召大家向这些受表彰的师生学习,努力争取在创新创业领域做出更多、更优秀的成果。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人文学院副院长任桂婷副教授,教师代表、生物学院张亦琳博士,学生代表、建工学院地理1403班王思龙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汇报了他们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享各自在创新路上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表示要珍惜学校给予的宝贵支持、宝贵机遇,脚踏实地、不懈努力,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受表彰教师及学生,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文/王叶 图/王叶 钱佳丽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优秀成果推介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