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18-06-24 08:00     (点击数:)

6月22日,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系统安排部署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虎军主持。

彭虎军指出,本届毕业生将首次使用电子离校系统,他要求各项手续办理相关部门要提前熟悉操作流程,耐心为毕业生办理好相关手续,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以生为本、简化程序,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毕业生热情服务;二要创新形式,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有针对性的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指导与服务工作;四要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强巡逻密度、延长巡逻时间,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严防事故发生;五要夯实责任、加强沟通,各相关部门要协调沟通做好后期工作。

会上,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就毕业生毕业离校、档案收缴、就业派遣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财务处、图书馆、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也就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办理、审核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对“完美校园”电子离校系统基础准备情况与操作规程进行了介绍与说明。

此外,会议还对2018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奉献基层 服务边疆”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进行了表决。

(文/张文 图/穆艺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优秀成果推介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