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商洛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21-04-01 18:22     (点击数:)

3月29日,商洛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赵绪春一行5人现场听取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副校长王新军在会上对《商洛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校省级智库“商洛发展研究院”、健康学院、经管学院、化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规划编制工作组汇报了《商洛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情况,并对各产业链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绪春指出,商洛学院作为规划编制项目的承担单位,在前期精心组织和认真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起草《商洛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草案),并进行多次讨论和修改,目前形成的规划思路明晰,产业链条布局合理。希望商洛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组按照与会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确保规划编制任务如期完成。

王新军指出,《商洛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围绕“特色农业、大旅游、大健康和新材料”四大产业增长极,实施“八大工程”,着力打造20条产业链,整体规划思路清晰,产业定位精准。他要求相关人员,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抓紧完善,要在总体发展目标定位、产业链条布局等方面下功夫。他希望参与规划编制的专家务必坚持高标准规划、高站位谋划,围绕商洛市“四大潜能”“四条路径”和“四大产业增长极”,聚焦产业链解析急需突破的技术难题,部署科技创新链、开展科技攻关,并通过“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同构共建,实现“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和延链,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成效,培育产业发展动能,壮大做强产业集群,为创新商洛建设贡献力量。

(文/何念武 图/科技处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举办科研秘书培训会暨科研工作沙龙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康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就业基地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