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与陕西康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就业基地
2021-03-26 21:38     (点击数:)

3月25日,我校生物学院与陕西康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生物学院院长程敏、党总支书记丁争尚与陕西康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锋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陕西康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商州区大荆镇,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饮片加工、提取物、配方颗粒、医院制剂、康养产品等多板块于一体的制药企业,可为我校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

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我校生物学院专业特色及现代中药资源人才与技术优势,企业市场及研发优势,依托生物学院博士团队和“陕西省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平台,联合开展科技创新、新药研发,共同致力于商洛绿色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积极探索既推动企业发展又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校企合作路径,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实践提供平台,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揭牌仪式后,生物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在陕西康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制药工程认知实习。

(文/王姗 李旭欢 图/赵利君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商洛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商洛发展研究院”被认定为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