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举办科研秘书培训会暨科研工作沙龙
2021-04-01 18: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各二级院(部)科研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全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教师开展科学研究,3月31日下午,科技处举办科研秘书培训会暨科研工作沙龙,各院(部)科研秘书、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和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工作人员就各类项目申报时间、申报材料形式审查、合同填写、过程管理、经费预算与执行、结题验收、平台建设与管理,成果归档、备案与统计及科技成果奖组织申报等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有关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一线科研服务管理人员和科研工作者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科研管理队伍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常态化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以高质量管理服务促进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开展。

(文/李斌 葛建平 图/葛建平 编辑/崔倩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集中开展“国培计划2020”项目系列培训
下一条:《商洛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