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
2018-05-07 16:58     (点击数:)

5月7日清晨7点10分,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我校体育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该院全体师生10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金色的晨光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师生肃穆,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祝福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

建工学院学生代表张乐作了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的国旗下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芬芳五月,国旗招展。建工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焕发青春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以辛勤的劳动和不懈奋斗的精神谱写祖国的时代华章,绘就商洛学院的美丽画卷。

(文/图 巩俊龙 编辑/王叶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我校举办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下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北宽坪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