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北宽坪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7 11:31     (点击数:)

5月5日,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北宽坪革命旧址,缅怀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张向东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北宽坪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珍贵文献、资料、照片和历史文物,重温了李先念率领的中原突围部队转战陕南,成立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在中共商洛县委、商洛县民主政府旧址,全体党员学习了解了龚德芳、姚吉乔等革命先烈在此战斗、工作、生活的事迹,以及豫鄂陕根据地二分区和中共商洛县委带领革命群众开展斗争的光辉历史。

在党旗的见证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先烈战斗牺牲过的旧址上,回荡在五峰山的青松翠柏之间。

张向东要求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参观,深切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奉献一切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切实增强共产党员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在新时代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接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党员代表李川川、李秋月分别作了党旗下的演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自己的灵魂,将革命先烈的遗志化为自己的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以不懈奋斗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李秋月 图/冀伟江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建工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蓝田校友会成立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