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2018-05-12 11:07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二级单位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促进全校办公室系统行政工作效能再上新台阶,5月10日-5月11日,我校举办了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对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做好办公室工作需要做到三点: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具备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把党性修养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无私奉献中,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部门运转,提高工作效能做出贡献;二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学习,还要加强教育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等学科方面的知识学习,掌握一定的文秘知识,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三要严于律己,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始终牢记自己的重要使命和责任,锤炼实事求是、严谨细致、联系师生群众、担当尽责的良好作风。他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们把握好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充分讨论,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促使自己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开展四场专题讲座,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人事处处长刘勇,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彦广、王霄飞,分别以《办公室工作与方法》《公文写作规范与公文办理》《公务接待工作规范》《会务工作实务》为题,对办公室管理、公务接待、公文写作、会务组织等方面的工作规范、工作技巧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参训人员仔细倾听、认真学习,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及时有效、内容详实,对提升各项办公室工作技能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日后会认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当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共同为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培训,本次培训班于5月11日下午圆满落幕。张向东在结业仪式上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人员踊跃参会、认真学习,表现出了良好的学风和会风,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投身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 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时代铸梦想 青春勇担当”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建工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