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共青团工作荣获两项市级表彰
2023-05-06 10:05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商洛市委发布了《共青团商洛市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商洛市优秀共青团员”“商洛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商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商洛市五四红旗团委”的通报》,共青团商洛市委、商洛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商洛市我身边的好青年”的通报》,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霍琳获评2023年度“商洛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2023年度“商洛市我身边的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团委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不断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广泛开展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工作。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和鼓励。校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加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将个人发展和回报社会紧密结合,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文/崔贝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上一条:张生勇院士回校指导工作并与教师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张雪副教授当选陕西省人口学会常务理事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