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张雪副教授当选陕西省人口学会常务理事
2023-05-05 11:12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来自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二十多个会员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张雪副教授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审议通过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通过了《陕西省人口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省人口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秘书长。张雪当选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

我校作为省人口学会会员单位,依托省级智库研究平台——商洛发展研究院,积极探索与拓展乡村振兴与康养、健康与养老、老龄科学与人口服务政策实践领域的研究,力争为新时代陕西省人口发展建言献策,为服务陕西及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文/图 张雪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工作荣获两项市级表彰
下一条:校红色号角宣讲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