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2022-11-04 16:4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0月下旬至11月初,结合学校静态管理工作实际,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演讲比赛、线上歌会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带领学生在思想教育的“浸润”中提升文化品位。

校学生会举办了“词海竞越,其乐无穷”单词打卡,“创意青春,‘罩’样精彩”口罩Diy创意设计大赛和“你好!新同学”线上歌会等活动。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9万人次,参与打卡、点赞超过12.5万次。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时至望安,见字如晤”手写信活动,组织学生参加了高校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活动。活动累计2100余人参与,“益动低碳”活动积分在全省高校中排名前列。

社团管理中心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契机,组织社团举办了红色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党史铭记心”党史知识竞赛,“声声点亮中国红,心心交映赴盛世”配音比赛,“洋溢青春梦,奋进新征程”视频比赛、演讲比赛、诗歌朗诵活动等。

团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微博晒日常绿色生活照片、光盘对比照片活动,组织学生参与了以微博话题“我的绿色生活”、“我的光盘干饭日记”为主题的高校“做节约粮食践行者”系列活动,截至目前我校活动积分在全省高校排名中位居前十。

红色号角宣讲团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线上学习会,吸引了400余名学生参与。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的举办,让广大青年学子深刻感受到百年党史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为培养我校学子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张欣蕾 毛舒蕾 图/团委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副校长郭瑾为统一战线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母婴关爱室被授予省级三星级示范点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