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母婴关爱室被授予省级三星级示范点
2022-11-04 16:39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印发《关于2022年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的通报》,我校母婴关爱室被授予省级三星级母婴关爱室示范点。

此次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评选经择优推荐、互检评定、复核确认三个步骤推举,最终在全省工会系统内授予100个三星级示范点,16个二星级示范点,4个一星级示范点。

我校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为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意见》《陕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服务好我校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的特殊需求,工会积极争取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专项资金支持,在北新街校区8号综合楼2楼和丹江校区西区4号楼6楼各建设了一个母婴关爱室。并根据省级母婴室规范化建设标准,购置了空调、冰箱、微波炉、沙发、茶几、婴儿床等服务设施,装饰美化了室内环境。投入使用后,受到了女职工一致好评。

(文/图 刘霞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官微荣获“2021年度商洛十佳网络平台”提名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