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勇检查指导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备赛及“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
2020-09-13 17:15     (点击数:)

9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勇深入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备赛录播教室及“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现场,检查指导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准备情况,慰问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指导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备赛工作过程中,刘勇详细了解参赛团队的备赛情况,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参赛团队为省级决赛备赛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参赛师生要抢抓时间、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全方位准备、全过程打磨,增强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赛出风貌、赛出水平,努力为校争光。

在“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现场,刘勇对参赛师生们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表示赞赏,他详细了解今年数学建模竞赛题目设置和竞赛模式,并与参赛学生亲切交谈,询问选题情况、有没有遇到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冷静选题、缜密思考、锁定目标、协同作战,争取赛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好成绩。

据悉,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9月12日—13日举行。前期,我校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精心准备,先后组织省赛备赛训练营及辅导培训9次,推荐生物学院学生郑妍主持的《穰穰满家--桔梗专用缓控释复合肥》等8个高教主赛道项目,以及化材学院学生周元主持的《商山黑宝石墨烯科技--延伸产业保脱贫》等2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参加省级复赛,《乡村流动科技馆》等2个项目参加教育部组织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52个脱贫摘帽贫困县全国线上对接活动”开展科技教育扶贫活动。“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已于9月10正式开始,13日结束,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经过前期系统培训和积极备战,我校共选拔40个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

(文/苏铁柱 崔倩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学生张颖在商洛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上发言
下一条:商州区区长陈泽勇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