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商州区区长陈泽勇一行来校调研
2020-09-11 18:51     (点击数:)

9月11日,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副区长赵新选,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刘建华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陪同。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科技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泽勇一行了解学校发展近况,实地查看我校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及办学用地,对我校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及可喜的发展态势给予赞赏。陈泽勇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商洛学院建设,竭尽所能帮助学校解决办学中的实际困难,也希望校地继续加深交流合作,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携手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龙治刚和范新会对商州区委区政府长期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助推“四个商州”建设取得新进展。

(文/图 崔倩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勇检查指导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备赛及“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
下一条:陕西地电商洛供电分公司来校致教师节问候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