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化材院党员在行动:抗击疫情,舍我其谁
2020-02-21 14:28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根据市委机关工委发布《市直机关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到居住地小区报到的紧急通知》,化材学院党总支号召教师党员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小区、村)临时党支部报到,全面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化材学院目前分布在省内外30余名教师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充实了十多个社区(小区、农村)防控力量并在防疫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效应,为当地居民生活提供高质量防疫服务。

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居住地社区(小区、村)不同程度上存在工作人员不足、排查难度大、疫情防控宣传欠缺、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化材学院党员教师主动领取防疫任务,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担任社区守门员,查验出入证明、测量温度,建立健康台账等;担任排查员,入户排查居民信息,特别是途经重点地区人员等;担任宣传员,积极宣传防疫政策知识,引导居民少出门、不聚集;担任防疫员,在重点地区和人员通道喷洒消毒水等,共同构筑社区安全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社区是居民生活和防疫工作的重要桥头堡,关系到居民生活安全和防疫工作的成败。当前我国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化材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响应省市号召,时刻居家待命,敢担当勇前行,用初心和使命筑牢周围群众的安全防线。

(文/图 王淦卿 李军富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