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2020-02-21 15:10     (点击数:)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纷纷主动请缨,以党员或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筑牢身边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有3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队,还有7名普通学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防控疫情的足迹遍布山东省泰安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延安市、汉中市、渭南市、商洛市、周至县、黄陵县等地。寒风中,他们不畏艰辛、不怕凶险,或耐心细致地为进出村口的人员测量体温,或认真负责地对出入车辆进行登记,或一丝不苟地上门排查,或满腔热情地开展防疫宣传和病毒消杀工作。

教师党员

学生党员

学生志愿者

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师生们真诚地向在抗击疫情前线的专家和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并表示虽然自己不能像他们一样冲锋陷阵,但是,在国家危难之际,能奉献一丝绵薄之力,也感到光荣和自豪。思政1902班学生志愿者李涛涛动情地说:“我的父亲是一名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我也想成为像他那样的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早日结束,春天的脚步必将到来。

(文/刘媛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先行,奋战防控第一线——机关二党总支党员防疫在行动
下一条:化材院党员在行动:抗击疫情,舍我其谁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