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化材学院“星星之火”社会实践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3-07-19 17:3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15日,化材学院教师田莎莎带领“星星之火”社会实践团10余名学生前往商洛市刘河村,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为期三天。参加活动的学生聆听了刘河村老村长、老党员刘刚忠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奋斗经历,与当地居民进行了亲切交流慰问,了解了当地居民生活状况。走访调查了村中困难家庭,送上了食用油和大米,介绍了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政策。社会实践团成员向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刘河村药果蔬育苗基地项目,听取了村长的创业经历,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时光,争取努力有所作为。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阵营。这次实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运用好专业知识,更好投入到“小而美”的常态化志愿服务中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活动受到刘河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刘河村村主任刘小龙对实践团进行了慰问。

(化材学院供稿 文/田莎莎 许新悦 图/豆少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姚馨副局长一行来健康学院调研心理健康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