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花开疫散,共盼春来”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2022-03-24 11:02     (点击数:)

春风拂新芽,大地泛清波。为进一步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3月21日至23日,人文学院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以“花开疫散 共盼春来”为主题的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线上,以宿舍卫生、内务、采光、床铺装扮、用电安全等方面为主要评选条件,选出最能彰显人文学子优秀精神风貌的宿舍。

线下,通过对全院宿舍实地检查,发现基本都能保持按时通风、床铺整齐、桌面无污、地面干净的良好卫生习惯。甚至有的同学还对自己的“小家”进行了合理装饰,温馨异常。

整洁优美的宿舍环境既舒缓了因疫情封校所带来的心理不适,又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提高了宿舍活力,也鼓励了我院学子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争优创先的奋进精神。全院学子参与热情高涨,评选结果仍在进行中,我们期待疫情散退,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文/党艺洋 林霄 图/谭太祥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青马班”组织开展两会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