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近期我校学生工作获省级表彰
2019-01-15 11:59     (点击数:)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文件,对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喜获“陕西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荣誉称号;省委教育工委印发文件,对第二批陕西普通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了立项批复,由我校辅导员张俊华主持申报的《“向阳花”大学生危机预控工作室》获得省级立项,并将按照相关规定对项目2年立项期内给予6万元的经费资助。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与长远发展,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线,将密切师生关系、促进师生交流放在提升工作成效的首要地位,积极策划实施学工人员“三个深入”工作与“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2018年度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良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工队伍建设、就业指导服务、国防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进步,获得了多项省级表彰。

本次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是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的重要举措,旨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实践探索、学术研究、研讨交流等,努力形成一批专业性、实效性较强的工作模式和理论成果,培养一支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优秀辅导员队伍。

(文/张文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万名学子扶千村”暑期扶贫攻坚活动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