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中获佳绩
2019-01-07 18:25     (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落下帷幕,由我校选送的舞蹈作品《花球啦啦操》从23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舞蹈作品展演,成为全省同类院校中唯一入围艺术节并展演的舞蹈作品。我校团委官方微信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合作伙伴,是全省8家获此荣誉的校园媒体之一,系同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者。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厅决定从2018年起,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中设立大学生艺术节单元,主题为“凝聚未来的力量”。各高校在2018年7月至9月同步开展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艺术节涵盖了歌曲、舞蹈、绘画、摄影等各个项目,全省近百所高校共同参与,体现“青春梦想 活力长安”的城市精神,全力促进了全省高校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建设。

(文/许薇 高琴琪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近期我校学生工作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受到表彰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