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马班”开展趣味运动赛
2018-11-23 08:40     (点击数:)

11月21日晚,校团委组织“青马班”全体成员在学校体育场开展趣味运动赛。

本次运动赛参与度高、娱乐性强,共设置接力折返跑和拔河两个运动项目。接力折返跑趣味十足,参赛队员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冬日的阵阵寒意也挡不住他们的热情投入;拔河比赛更是热火朝天,参赛队员排好队形,摆好姿势,脚顶着脚,心连着心,用力抓紧麻绳往后拉。观众们情绪高涨,呐喊声、加油声响彻体育场。

本次户外趣味运动赛增进了“青马班”学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勇于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高琴琪 岳亚琪 图/刘嫣然 甘来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爱在路上——我校青年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暖心早餐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举办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