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校团委组织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8-11-21 11:55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学校体育场举办了篮球友谊赛。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青年通讯社四个学生社团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以增进友谊、切磋球技为原则。各队队员们身形矫健、配合默契,动作挥洒自如,在一轮又一轮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中掀起了比赛高潮,成为体育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许,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踊跃参加体育活动,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文/高琴琪 胡建敏 图/吴璇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班”开展趣味运动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诵读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