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2018-09-04 17:00     (点击数:)

2018年我校面向28个省(市、自治区)录取新生3593人。为了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9月4号下午,校长范新会、副校长魏书堂、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勇带领院长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个迎新接待场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先后到新生报到接待处、交费处、绿色通道、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处、卧具发放处、军训服装发放处、银行卡与通信卡办理处等迎新接待场点,巡查新生接待工作开展情况。在各场点,校领导仔细了解报到情况,查看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各尽其责、通力合作、注重细节,扎实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全力以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让新生及家长走进校园就能迅速、便捷、舒心地办理好入校手续,感受到商洛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校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与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饮食住行,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迎新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校师生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8级新生们的到来。

(文/图 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