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8-08-31 17:3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安排好新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8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2018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彭虎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落实干部培训暨纪律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高度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营造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良好环境;二是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既要分工明确又要齐心协力,不留盲点,不出现死角,确保工作顺畅有序;三是要以人为本,强化落实,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要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军训工作;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落实首问负责制,做好新生接待工作,让学生安心舒心,家长放心;五是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规范接待,展示师生和学校的良好形象。

会上,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对2018年迎新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对新生入学报到、新生接待、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文/叶春 图/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赴山阳县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