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继承先烈志,青春向前行”清明扫墓活动
2018-04-04 18:07     (点击数:)

4月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校团委组织百余名学生前往金凤山烈士陵园,开展以“继承先烈志,青春向前行”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活动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敬献花圈并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无限敬仰和怀念。随后,师生们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校团委副书记许薇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做奋斗中的有志青年”为主题的团课,号召青年学子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学生代表刘云鹏发言并表示,革命先辈们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勇挑时代重任,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时,校团委还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参加“网上祭英烈”线上缅怀活动,在网上学习英模事迹,书写感言寄语,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进程。

(文/赵春侠 高琴琪 张瑶瑶 图/张玲 刘嫣然 穆杰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陆续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