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寻访烈士家属·追忆英雄事迹”——校团委开展关爱烈士父母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24 13:14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关爱烈士活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团委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十余名我校志愿者赴商洛市各县区开展以“寻访烈士家属·追忆英雄事迹”为主题的关爱烈士父母志愿服务活动。

校团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系统安排,在活动开始前,指导当地学生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组建志愿小组、挑选小组组长,并专门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活动培训。活动过程中,我校志愿者与各县军人服务站同志分别前往商州区、山阳县、柞水县、丹凤县、商南县、洛南县、柞水县六地,相继走访了多个镇、村的二十户烈士家属,将慰问金和春节慰问物资送到烈士家属手中。志愿者们还深入烈士家中,为其家属做饭、打扫卫生,与他们沟通交流,仔细倾听并记录下烈士事迹。离别之际,志愿者们还悉心叮嘱家属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起居。

活动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和先辈的优良品质。

(文/许薇 刘琼丹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四个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9年度陕西“十佳”易班共建示范高校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