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招生就业>>正文

2021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0-12-07 11:54     (点击数:)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助力用人单位广纳英才,12月5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办,我校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商洛市人社局、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指导相关工作。我校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及毕业生辅导员全程参加招聘会,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2B632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东莞立亚达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爱得乐电子有限公司、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培训机构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600余个,涉及工程土建、基础教育、财务会计、电气机械、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期间共举行宣讲会、面试45场次。此外,招聘会专门设立政策咨询处,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现场办公,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政策服务与就业指导。

据统计,本次共有1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其中473人参加现场宣讲会和面试,收到毕业生简历750份。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

(文/叶欣怡 刘文睿 张雨婷 张伟 王爽 图/康静怡 赵燕玲 徐敏 冯垚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石油化工学校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