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精心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陕西省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2020-10-27 10:15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有效促进2021届高校建档立卡家庭、少数民族和深度贫困地区家庭的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10月23日,我校组织近200名毕业生赴西安参加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陕西、北京、深圳等地的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万余个。

(招聘会现场)

为了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学校提前通过就业信息网和就业微信平台、就业QQ群发布公告,及时向参会单位推送相关信息,积极给陕西省教育厅就业服务中心推荐用人单位,同时逐一宣传动员2021届困难群体毕业生,指导学生完善就业材料、提升就业能力。参会过程中,专门安排4名带队教师全程护送学生统一乘专车往返参会,并现场指导解答招聘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招聘会现场师生合影)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应聘学生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详细介绍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工作要求等内容。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是教育脱贫的重点和难点,我校坚持“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原则,持续为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不断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素质,多措并举,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的就业。

(文/图 张哲 于晓明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石油化工学校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录取新生3527人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