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第18批师生赴浙江万里学院学习交流
2017-09-29 10:52     (点击数:)

9月27日,我校召开第17、18批赴浙江万里学院挂职、学习交流人员迎送座谈会。副校长刘勇出席座谈会。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建芳主持。

刘勇指出,真正办好大学教育,必须不断更新观念,加强沟通与交流,探索改革发展路径并付诸实践;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创新思维;用开放的心态,认真学习浙江万里学院的管理经验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途径,切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刘勇要求,交流学习人员要明确学习目标、内容,深化合作,强化友谊,广交朋友。应珍惜这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与自身的实践结合起来,形成具体方案将其落到实处,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交流的价值。

会上,第17批赴浙江万里学院交流学习结束返校的师生汇报了学习情况,畅谈了交流学习的感受和收获。贾长安等第18批交流学习干部和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经选拔考核,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贾长安、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陈垚、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张孝存、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张雪,人文学院2016级学生刘鸽、韩频,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张浩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张雪盟,被确定为第18批赴浙江万里学院交流学习人员,并将于10月中旬启程。

(文/赵子越 图/吴庆宇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商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修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吉隆坡建设大学教师来我校交流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