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合作交流>>正文

吉隆坡建设大学教师来我校交流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16 18:15 郭萌    (点击数:)

9月10日至15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教师Hazlina来我校交流访学。期间,她应邀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6级学生讲授了《会计英语》课程。她用通晓凝练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启迪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受到了师生的好评。

在圆满完成交流访学任务归国前,学校为其举办欢送会,进行总结交流。副校长刘宝盈出席欢送会。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主持。

欢送会上,刘宝盈代表学校对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教师来我校交流访学表示感谢,对两校师生交流期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Hazlina老师给我校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为我校带来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我校坚持实施开放办学,通过开放交流促发展注活力,今后将继续与更多的国(境)外高校开展交流合作。

Hazlina老师表示,希望吉隆坡建设大学和商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征程中,不断加强合作,继续推进深度交流与互访,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小婷向Hazlina老师赠送了以商洛核桃为材质的工艺品——“吉庆有余”中国结,祝愿两校之间的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两校师生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

(文/郭萌 图/吴庆宇 编辑/赵英卓 审核/刘麦霞 )

上一条:我校第18批师生赴浙江万里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丹凤县联合举办学前教育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