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承担的2018年“名师大篷车”市级送培到县项目在柞水和山阳同时开班
2018-12-18 09:01     (点击数:)

11月15日,由我校承担的2018年“名师大篷车”市级送培到县项目分别在柞水县和山阳县举行了开班典礼,两县科教局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后,我校纪委书记王思怀教授、图书馆馆长杨增强教授分别为两县参训教师作了首场师德报告。柞水县500名中小学教师、山阳县600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2018年“名师大篷车”市级送培到县项目自12月15日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利用期间的3个双休日共6天时间开展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专家团队既有来自高校的教学专家,又有来自中小学一线的教学带头人,培训将针对乡村教师提升教学技能的具体需求,围绕乡村教师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开展送教下乡。培训中安排有师德修养报告、名师示范课、参训教师课堂展示、名师指导、培训专家课堂教学经验分享、参训教师培训成果展示交流等环节,以期通过诊断问题、观摩指导、共同研讨,从不同维度提高参训教师师德修养,丰富参训教师专业知识,提升参训教师教学技能,进一步促进乡村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提高。

目前,培训已开展两天,共举办4场专题报告,邀请4位专家分别从师德修养、教育理念提升、教师职业倦怠和现代教育技术等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了理念新、层次高的专业辅导。

(文/图 李扬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商洛蓝·商洛学院博士工作站暨商洛市食用菌工程技术中心”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健康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护理礼仪风采大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