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杨存典教授主编的教材荣获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2018-10-15 18:38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结果,我校建工学院杨存典教授主编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获评二等奖。据悉,本次评选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厅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了优秀教材一等奖35种,二等奖88种。

我校将发挥优秀教材示范带动作用,积极选用优秀教材;在教材建设工作中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正确导向,把教学的思想性放在首位,激励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及相关资源开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房晓静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第八届陕西省文学院院长(中文系主任)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非项目区县幼儿园园长助力工程“三段式”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