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非项目区县幼儿园园长助力工程“三段式”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2018-10-12 17:00     (点击数:)

10月11日,“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非项目区县幼儿园园长助力工程“三段式”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刘勇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景博主持。

刘勇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历来承担的各项培训任务,勉励参训学员勤于思考、积极研讨、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培训和学习中收获满满、不断提升。

渭南市高新区第二幼儿园党秋丽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校的接待服务,对即将到来的专家讲座表示期待。她表示,在学习期间一定会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制度,善学善思,争取满载而归。

培训项目相关负责人在开班典礼上详细介绍了培训方案和专家团队。据悉,本次培训注重实效性,为期12天,安排有专家讲座、同行示范、教材解析、实践指导等内容,既有直面专家的交流,又有小组的讨论共享,既有专业领域的能力拓展,又有师德修养的素质提升,力争通过培训让学员们获得最大程度地提升。

(文/王虎 图/何欣怡 编辑/王叶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我校杨存典教授主编的教材荣获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揭牌暨设备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