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召开新申报康复治疗学专业考察评审会
2018-09-25 18:49     (点击数:)

9月25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计委组织专家对我校新申报的康复治疗学专业进行了考察评审。专家组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瑞辉,陕西中医药大学高教研究中心主任、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卫昊,陕西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康复教研室主任陆健,陕西省卫计委科教处文动组成,王瑞辉教授担任组长。

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勇热情接待了专家组,并在会前同专家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简要介绍了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构想。

在随后召开的考察评审会上,刘勇从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概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为专家们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康复治疗学专业申报工作,按照教育部、省厅要求,严格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做好专业准备工作,并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专家组听取了康复治疗学专业汇报,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并进行了现场质询,对该专业相关基础设施和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专家组对我校申报康复治疗学专业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现有师资力量、图书资料、实践教学基地等均能满足该专业建设需求。同时,专家组对我校该专业的开设及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加大师资队伍和实验实训室建设力度,保证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刘勇表示,我校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认真整改、抓紧落实,加快康复治疗学专业相关软件、硬件建设进程,为培养高层次康复治疗人才提供优良保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文/王潇雅 图/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知识产权调研座谈及宣讲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