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召开课堂教学改革专项项目专家评审会
2018-09-21 08:10     (点击数:)

9月19日,我校召开了校级课堂教学改革专项项目专家评审会,特邀两位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勇热情接待了两位专家,并在会前同两位专家进行了座谈,简要介绍了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以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采取的举措、成效和存在的困惑。

评审会由刘勇主持,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参与论证评审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共有《基于CDIO目标驱动的数字信号处理课程课堂改革》等15个项目参与论证评审,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展示简要汇报了各自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意义、改革内容、拟解决问题、实施计划及预期成果等具体情况。刘勇及两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个项目分别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我校期间,冯博琴教授、傅钢善教授还分别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向课堂要质量》《信息技术环境下如何上好一堂课》的专题报告,分享自身教学经历,全面诠释课堂教学的先进理念和具体做法,启发我校教师转变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实现内涵式发展奠定基础。

(文/王潇雅 汪斐 图/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获一金三银二铜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