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8-09-20 15:16     (点击数:)

9月18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8“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举行。我校化材学院崔孝炜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典型尾矿制备新型环保建筑保温材料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和赵威博士主持完成的《尾矿尾渣制备轻质泡沫陶瓷墙体材料的研究及产业化》两个项目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汇集了省内外近300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孵化器及科技组织推荐的330余个高水平科技项目。经预赛、复赛,最终152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评审由技术专家和创投专家组成,分为信息技术、生命医药、农业科技、先进制造、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6组进行评审。决赛现场,每个项目团队进行三分钟的现场汇报,专家从产品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发展规划与财务风险、团队组成5个方面作出综合评价,确定决赛获奖项目。在比赛前期,化材学院和科技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认真审阅、反复打磨,为本次我校推选项目的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于2016年首次举办。三年来,该大赛得到了全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本次大赛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陕西省“五新”战略的实施提供科技支撑。

(文/崔孝炜 图/崔孝炜 赵威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课堂教学改革专项项目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批赴新疆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