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获佳绩
2018-05-16 15:46     (点击数:)

5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在西北大学举行。经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和专家评议,我校10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获奖项数和获奖等级再创新高,同时有4项作品将参加7月下旬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涵盖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课件制作)、计算机音乐创作和数字媒体设计等专业领域。本次西北赛区决赛有50余所高校参加,参赛作品800余件,决赛选手1500余人。

为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和推进“一流学院”、“特色专业”建设,加强培养创业创新的一线IT工程师应用型人才培养,在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为提高竞赛质量,数计学院成立了指导教师组,开展了针对性培训,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通过参赛,展现出了我校学子较强的专业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展示了我校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的教学成果,对推进计算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屈正庚 图/何强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副校长刘勇检查指导我校丹凤县顶岗实习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相关教师观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会开班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