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刘勇春节前慰问教师代表
2018-01-16 18:38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春节慰问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刘勇代表学校向与会教师送去了春节慰问和美好祝愿,向与会教师发放了春节慰问金。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教务处处长李超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刘勇对2017年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刘勇总结回顾了我校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一是在教学任务重、课程压力大、转型发展迫切的情况下,广大教师攻坚克难,勇挑重担,阔步向前,实现了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是新建综合教学大楼建成并如期投入使用,实验室建设力度加大,教学场所紧张压力得到缓解,丹江校区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学校整体教学硬件环境得到不断改善;三是撤销1个专业,新增3个专业,4个专业获批陕西省“一流专业”,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四是学生在世界技能大赛、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及各类学科竞赛中均取得了较好成绩,考研上线率、就业质量就业率、职业资格能力过关率等方面发展态势强劲,人才培养质量上了一个大台阶;五是先后获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第三批陕西省“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省级教改及新工科立项项目等实践育人平台,省级创新实践育人平台逐步搭建;六是2017年根植地方立项75项,390余名教师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农田,121名学生赴疆顶岗实习,顺利就业75人,74名学生赴丹凤顶岗实习开展教育扶贫,有力支持了区域教育发展及扶贫攻坚工作,我校面向基层服务区域综合发展能力不断提升。

刘勇表示,学校发展取得的点滴成绩始终与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分不开,多少年来我们积淀形成的大学精神是我们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今后要继续传承、发扬并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学校刚刚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我校未来的中长远规划,目标明确、路线清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2018年我校将面临申报一流学院、启动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大事,需要全校教师携起手来,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文/苏铁柱 图/赵英卓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王虎一行来校指导丹江校区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校师生、校友热切关注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热议党代会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