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校友热切关注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热议党代会报告
2018-01-08 18:38     (点击数:)

1月5日至6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委书记龙治刚代表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内涵发展 矢志追赶超越 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召开后,我校师生和校友纷纷通过校园网、学校微信公众号、校报、阅报栏等对会议热切关注,并热议党代会报告。

建工学院副教授赵培博士: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后我校召开的最重要的会议,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龙治刚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求真务实,对我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也直面目前的挑战,对当前的形势分析透彻,思路清晰。作为一线教师,我感到学校的发展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发展、未来和幸福感,报告为学校的发展绘制了宏伟的蓝图,催人奋进,切实可行,给我们前进和努力提供了方向和目标。只要我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相信既定目标一定可以实现。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以“四个一流”和硕士点建设为导向,团结奋进,努力追赶超越,助力实现我们商洛学院人的美好梦想。

化材学院高级实验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任有良:龙治刚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明确,内容实事求是,代表了全校教师的心声,是学校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全体职工干好本职工作的指路明灯。作为一名老教师,我对学校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同时也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一段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积极为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献智献力,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工部副部长王攀:龙治刚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校发展改革实际,充分按照“追赶超越”工作部署,求真务实、高瞻远瞩,深入细致地梳理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透彻分析了我校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同时明确了学校发展方向,绘制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既有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又涵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条件改善等学校发展的具体目标和途径,措施得力,保障给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学工人员,我们将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做好教育、管理、引导、服务、咨询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全面助力!

河南校友、河南西峡县旅游局局长刘正运:商洛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这是母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对母校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经验提炼到位,存在问题分析透彻,对未来五年的目标和定位明晰准确、路线清晰,是一个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学校发展的行动指南。

西安校友、第十一届省青联委员王帅:欣闻母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党代会报告令人倍感振奋,母校40余年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成为全省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先行者。这种强劲发展的势头激励着每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报告中“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路径清晰、未来可期。作为校友,我衷心祝愿母校在新征程中实现新跨越!

学生会主席、数计学院网络工程专业1501班学生温雪旗:本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深切感受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今后,我将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武装头脑,以实干锤炼担当,在学生中不断提高思想引导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学校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503班学生贺美佳: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是学校历史与发展的见证,更是商院人继续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电信学院电气1503班邢逸飞:1月5日至6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这次大会是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个继往开来,奋发进取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回顾了我校自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办学成就,设定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作为校园广播电台的工作人员,我将努力学习,通过校园广播讲述商院好故事、传播商院好声音,让师生及时了解学校发展成就,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彭丽娟 图/谢毅飞 梁李桃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副校长刘勇春节前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在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征程上阔步前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