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21-11-10 17:58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干部成鹏一行3人来到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校长范新会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王新军出席汇报会并陪同检查。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宁在讲话中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省委刘国中书记等领导近期专门作出批示指示。各高校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

袁宁就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工作,汲取教训,严密防范。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稳定的底线和红线意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整体联动抓安全。三是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检查,深入查找学生工作体系建设的问题短板。四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责任到岗到人。五是要把预防体系建起来,让一线的学生干部都动起来、抓起来,深入学生中间掌握思想动态,加强正面教育引导,全力维护学校稳定。六是要加强思政工作,重视舆情工作,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和主动权。

undefined

范新会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狠抓整改落实,为全校师生安全和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彭虎军从“学校落实稳定安全主体责任和工作机制、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安防体系建设、校园日常安全管理、突发舆情应对”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排查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袁宁一行在范新会、彭虎军和王新军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校园,对学生宿舍等处进行了实地检查。

(文/图 谢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生物学院举办“礼赞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家风”道德讲堂
下一条:我校三名教师被聘任为健康商州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