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三名教师被聘任为健康商州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2021-11-05 15: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商州2030”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专家咨询作用,加强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健康商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健康商州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我校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彭晓邦副教授、教师梁丰,体育教学研究部董英辉副教授被聘为委员。11月5日,聘任仪式在我校举办。商州区卫健局副局长赵鹏为三名教师颁发聘书。商州区卫健局健康促进股股长鱼俊峰宣读了聘任文件。会议由我校人事处处长刘勇主持。

赵鹏表示,健康商州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保障人民健康安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动商洛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三名委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积极参加专委会活动,为专委会各项工作开展建言献策,确保将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商州区卫健局将大力支持专委会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彭晓邦代表三位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健康商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做好专委会咨询论证、政策宣讲等各项工作,积极为健康商州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作出应有贡献。

(文/图 崔倩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田径项目的裁判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