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附属小学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2021-04-29 21:51     (点击数:)

为加强青少年科普教育,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4月28日,校团委联合科技处在我校附属小学商州区第六小学开展了以“创意伴随成长,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团委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流动科技馆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带领七个班级的小学生开展了“志愿‘童’行,放飞梦想”系列活动,指导小学生唱歌、跳舞、画画和手工制作,小学生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制作的手工和绘画作品。流动科技馆学生表演了陕西省科学实验大赛二等奖获奖实验《科学打假》,及《自制汽水实验》《静电实验》等趣味实验,向小学生介绍各种科技展品并讲解制作原理,现场解答孩子们的疑惑。校航模队还为小学生们表演了航模飞行,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团委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学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落实国家科技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通过科技进校园的系列活动,向广大青少年宣传科学知识,讲好科学故事,在他们心中种下科技梦的种子,为实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目标培养一批优秀的后备军。

(文/图 廉明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