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校图书馆恢复服务 以新气象迎接读者入馆学习
2020-08-21 15: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校图书馆对入馆流程、卫生防疫、设备保障、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已于8月20日正式恢复各项服务,以新气象迎接读者入馆学习。截止8月21日下午,已累计接纳入馆读者800余人次。

图书馆开放“入馆预约系统”,采取分时段限流方式接纳读者入馆学习和提前预约借还书。入馆后,大阅览桌一桌两人错开就坐,小阅览桌一桌一人。

44E21

1C119

图书馆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队,成员由馆领导、科级干部、中共党员、当班工作人员组成,并根据每日读者入馆情况进行人员的机动增补,为读者提供预约指导、签到提醒、体温检测、日常巡查、离馆提醒等温馨服务。在后续的工作中,校图书馆还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竭诚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工作不止步,一如既往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精准的信息服务。

(文/图 员立亭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市总工会、团市委党员干部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委督查组来我校专项督查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