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市委督查组来我校专项督查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2020-08-20 15:27     (点击数:)

8月20日,由商洛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鱼鸰任组长的市委督查组来到我校,专项检查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与督查组进行了亲切交谈。

督查组对照督查内容明细表,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体制机制、宣传引导、阵地建设、舆情处置等8个方面逐项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询问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查阅汇报材料和支撑材料后,督查组对我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具体、体制机制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亮点较多,在新媒体联盟建设、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以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网络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安全平稳。督查组希望学校今后持续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公益工程工作,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联动,为建设“三个商洛”提供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文/崔倩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图书馆恢复服务 以新气象迎接读者入馆学习
下一条:我校教工足球队在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商州赛区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