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行 疫情一线党旗红——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斗争一线
2020-02-18 13:59     (点击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机关二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  疫情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来,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投身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一线。按照商州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踊跃报名参加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配合办事处、社区、物业公司开展小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已经有11名党员报名参加了7个“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先锋队。

在支部的号召下,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深入防控一线,协助街道办事处、社区、物业公司全天候值守。挨家挨户排查登记小区住户情况,向居民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来访人员认真询问登记,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舍己为人、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再接再厉、英勇斗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条:数计学院教师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条:生物学院同心战“疫” 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