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商洛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12-27 20:20     (点击数:)

12月27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龙治刚、副校长刘宝盈与胡竹兰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商洛市政协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龙治刚对胡竹兰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商洛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龙治刚表示,我校建校40余年来奋发图强、励精图治,坚持扎根山区、服务地方,积极为商洛发展培养人才、贡献力量,在服务地方中不断发展壮大。今后我校将紧紧依托商洛区位发展优势和产业基础,统筹资源、创出特色,积极共建“政协·院校”合作协商交流中心,在商洛红色资源开发、汉丹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等方面与市政协共同确定合作研究课题,推动合作协商取得丰硕成果,为商洛市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智力支撑、文化引领和科技服务。

胡竹兰表示,商洛学院40余年来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推动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品位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市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商洛学院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与政协开展广泛合作,重点在乡村振兴战略、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利用、大数据经济等方面共建平台、联合立项、共同研究,以期提高政协专题协商、视察调研、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聚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献智出力。

(文/图 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新年致辞
下一条:我校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