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2017-12-25 17:57 王叶    (点击数:)

12月25日,校党委书记、“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治刚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对近两周“追赶超越”工作进行检查与推进。校领导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出席会议。“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龙治刚指出,今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追“追赶超越”,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例会,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以“追赶超越”为抓手,及时对学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有效整合了学校有形资源和精神资源,推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更多蓬勃朝气,给全体师生带来更加自信的团队士气。在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短板和不足,各部门要扬长避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龙治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认真完善第四季度“追赶超越”材料,党委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做好“追赶超越”工作年度工作总结。各部门要扎实工作,确保学校各环节顺畅运转,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校长范新会对做好合作项目落地、博士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纪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两周和第四季度“追赶超越”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校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文/图 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商洛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商洛市委党校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